2020不得错过的顶级装甲门:别墅门 豪宅门 公寓门品牌

2019-11-29

 2020将到,随着国内经济的增长,居民的收入不断增加,富豪阶层也在迅速扩大。顶级别墅、豪宅、公寓也成为富人的最好的奢侈品!

  顶级奢侈的别墅豪宅公寓的入户门作为豪宅奢侈品牌的脸面,当然更被重视!消费者对十大品牌的入户装甲门的期待也在提升!

  CEI精雕铝入户装甲门

燕郊新浪<a href=

  原装进口的意大利德国装甲门品牌作为装甲门的奢侈品牌以天价著称,当然成为部分开发商或个别富豪们的选择!

  但由于进口品牌的定制有太多限制:供货周期长、个性定制的费用高、售后服务不到位、没有防火功能……等问题。

  进口品牌装甲门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CEI精雕铝入户装甲门

燕郊新浪家居

  其实开发商、富豪们也有更好的选择。

  CEI精雕铝入户装甲门

燕郊新浪家居

  CEI长恩无敌入户装甲门是开发商、富豪业主的最佳选择:大师原创设计的个性化选择、超级性能的不锈钢暗铰链结构、极致的门页不锈钢无钉封边工艺、传统手工贴膜、专业的五金件智能锁的配置、大师级喜欢的主副框门框设计…

  最近CEI即将推出的高等级智能化入户装甲门,功能强大、高等级的安全性能、实时的监控对话……非常值得期待!

  CEI精雕铝入户装甲门

燕郊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